DUYU-MUELLER

李杜 吸血鬼大纲

感觉…现在再写一次,会不会可以用欧美文风来写了?

如果想看就call

我最近在调整状态,会想找不同类型的坑来写

以前的坑久远得很,慢慢来


杜余:

存个脑洞,文风实在不适合写西幻


李杜
  李白血猎
  杜甫吸血鬼
 
  杜甫没见过爸妈,被寄养在姑姑家里。去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好看的小哥哥,姑姑说是从李子树下捡回来的孩子,一树李花开得好,就叫李白了。杜甫觉得是个好名字,因为小哥哥脸也很白。
  小哥哥比他大十一岁,两个人混在一起玩了两三年,小哥哥就因为要去游历离开了小村子,杜甫一个人留在这里,读圣经,当上了神父。
  杜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晕血,记忆像是从到姑姑这里的时候开始的,以前的没有一点印象。
  他后来被教皇召见,被推进了一个巨大的血池子里,全都是血啊,他好害怕,他叫着,挣扎着。教皇看着他淹死在了里面。
  后来他醒了,长出了尖尖的耳朵,皮肤变得苍白,和小哥哥一样白。他愣了愣,可是,小哥哥是谁呢?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呢?小哥哥长什么样子呢?他自己又是谁呢?
  一个吸血鬼救了他,他只记得自己叫杜少陵,是个新生的吸血鬼。
  李白回到村子的时候,好像看见了地狱。他的杜二甫呢?他的村子,他的李树呢?只在教堂的废墟里找到了吸血鬼的印记和小河里飘着的干尸,他认不出谁是谁,杜二甫在里面吗?吸血鬼呢?
  他提着剑,转身走了出去。
  后来人类多了个嗜酒的血猎,吸血鬼多了个晕血的成员。
  杜甫遇见了李白,没力气的吸血鬼被抓了个正着。他不喝人血,李白却偏要他喝。
  他问他问什么要救自己?
  李白没有回答,他觉得这个小吸血鬼太眼熟了,像自己曾相处过的某个人一样。
  终于人类和吸血鬼的战争爆发了。
  血猎养吸血鬼的被捅出来,人人斥责他们大逆不道,李白却没什么牵挂,只是拉着杜少陵杀杀人,教吸血鬼喝喝血,直到闯进了教皇的地宫,见到了那一池子血。
  杜少陵吐得不省人事,整个人都软了。李白拉着他出去。等到他醒过来,却拉着李白叫小哥哥。
  他想起来了。
  教皇为了在吸血鬼中插入间谍,培养了许多人造吸血鬼。让他们在血池里死去,再洗去记忆,24小时后便成了新的吸血鬼。晕血的他之所以被选中,正是因为晕血是他绝不会投靠吸血鬼的保证,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。
  两人后来联手杀了教皇。人类和吸血鬼的战争打得两败俱伤,被迫议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就是这样


  杜甫的小脑洞:之所以会晕血,是小时候目睹了父母被吸血鬼吸干的场景,其父母是血猎,实力强大,因被教皇出卖而死。
  李白的小脑洞:是吸血鬼和人类的混血,所以可以吸血也可以不吸,讨厌阳光和教堂,但可以在阴天出门。母亲是教皇的女儿,吸血鬼被抓起来,制造了教皇地宫里的一池子血。
  教皇:色迷迷猥琐老头,深爱女儿,近似于恋童癖,所以痛恨李白他爸,进而厌恶吸血鬼。女儿为了逃离他的控制跑出教堂,遇见了李白他爸。

评论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